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H1N1

昨天晚上知道智源中了
希望他早日康复啦
都不懂欣绮现在怎样了~
希望欣绮会没事啦
今天早上去S1C2找珈仪
C2的人见到我就远离我
连一个自己同班三年的朋友都是酱
什么意思哦?
虽然我是C4班的
可是不代表什么啊
欣绮还没真实中了
别人远离我就算啦,我们是朋友啊
三年的朋友啊~
真得很失望了
珈仪都没有酱啊。。。
算啦
现在才知道原来朋友是酱的

今天上英文节上到一半
就被助理叫回班上
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~
回到班就看训导在班等了
过后训导就叫我们打电话给家长
叫家长载我们回家
今天开始我们C4就停课
自行在家隔离
可是在家很闷啊
一整天呆着口罩也很热
不过现在习惯很多了咯~
目前我现在什么症状都没有
所以不用担心
我不会传染给你们的
放心!!!

5 条评论:

  1. 芸吖
    ..
    我们今天早上
    是故意开玩笑的..
    没想到你会当真..
    不好意思啊..
    我替她们+我自己道歉..
    sorry ar.. T^T
    以后不敢了..真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将啦TT
    心痛的~你不会有事的啦。。
    你隔离哦~没人陪我下课了~
    这个星期我也很闲的~
    快快回来>< 不要想多多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傻瓜..
    我们都只是开玩笑..
    别误会哦..
    我们仍然都是一样的..
    一样关心你..
    一样在呼你..
    别乱乱想哦..
    你一定是在家闷过头..
    才胡思乱想..
    呵呵..
    对不?
    加油^^
    智源和欣绮都没事了..
    别担心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哎哟~
    没有东西的啦~

    虽然在家是很闷啦~
    我陪你一起闷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陪你啦...^^
    016-3093172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