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家长日

昨天拿了成绩
勉强升到班啦,59.95
维持下去就可以了^^
唉。。。
自己的妹妹都管不到
真是丢脸啊
都不懂做么自己的妹妹会酱没礼貌
教也不会听,真是失败
地里power point 可能明天就要讲了
都不懂准备到怎样
我又没看过那个power point
都不懂怎样讲
烦啊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对对..
    能升班就好..
    恭喜你咯..
    呵呵..
    我们应该也是明天就present了..
    呵呵..
    紧张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还没做完呢~
    还在努力着~
    我总评均才53。多了~
    你比我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iyo..
    芸专心听课了
    呵呵
    我才59.50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