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第二学期的第一天

今天第二学期第一天~
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咯
一进到班,就看到白板有新的座位表
今天换位了
我觉得我的位子还好啦
呵呵。。。
今天看到蓓的男友了
原来就是他~
祝你们幸福咯^^
好多人都开始拍拖了咯
可是也要注重学业哦

今天有跟老公一起回~
虽然他表面是没事了
可是不懂他还有没有生气我咧
应该没有了吧^^
┏┓♡♡┏━━┓┏┓┏┓┏♡━┓
┃┃♡♡┃┏┓┃┃┃┃┃┃♡━┫
┃♡♡┃┃┗┛┃┃┗┛┃┃♡━┫
♡♡━┛┗━━┛┗━━┛┗♡━

3 条评论:

  1. ==
    不好玩了~
    给你知道是谁~
    哈哈~
    开玩笑罢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哟 ~
    你们算什么嘛 !!!
    怎么可能我会不知道贝壳的男朋友哒 ?
    不管 !!!
    明天我要回校看下 ^^
    哈哈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..
    我也是觉得那个人就是贝壳的老公..
    呵呵..
    还不错啦..
    可一点都不像高三的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