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明天是小学的运动会~
好想去哦
可是学校却拒绝循中的学生来
明天不能去了咯T.T
今天有个小学朋友打电话给我
吓到我
他打来其实是叫我去明天的运动会的
可惜没得去啦
其实我不记得他是谁来的
毕竟才同班过一年
不过也谢谢他记得我。。。
听说学校的H1N1严重了很多
大家要注意卫生
也要喝多点水哦
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
小心点好^^

3 条评论:

  1. 呵呵..
    哪都不能去..
    真的很辛苦吧..
    嗯..
    你也是注意身子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14 people got h1n1 already.
    fucking more...
    take car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