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今天偶做值日班长

今天偶做值日班长哦。。。
其实也没什么好特别的^^
今天好累哦。。。
因为抄了一整天的功课><
英文抄到我要死了~
星期六就要交阅读报告了
可是我都还没那本书,更不用说去做了T.T

嘉健说他班的篮球比赛赢了他班的男生就要剃光头
都不懂什么规矩来的><
哈哈。。。
今天看到他班的一些男生剃了光头哦
嘉健也剃了
不懂变到怎样咧~
我还没看到><
好想看下叻,呵呵。。。
明天就要看下
我不会太介意啦
因为他是我老公啊^^
Muackkkkkk.........

一千个,我们折到的。。。
不懂要安慰你什么
也不懂要说什么
只能说不要太伤心了
还有一班好朋友陪着你
大家都很关心你的~

3 条评论:

  1. ==
    酱都可以~
    服了你~
    不过是几好笑下~
    哈哈~

    我尽了力~
    只能折到几个~

    贝壳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是刚开始部落的
    是吗 ?
    cheh ==
    haha ...
    恩恩
    我没折
    但我有替她代祷

    希望她不要再难过,伤心了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才折到30++
    我一直趁老师教课时
    拼命折的
    哈哈
    还好没被发现。。。
    也希望她坚强一点咯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