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期末考倒数15天

呵呵~
一个星期多没有写blog了
这是因为考试要到了
妈妈不给我动电脑了
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
可是我却还没开始读书
死了咯 T.T

在一个星期里
我跟他分了
幸好后来好回了^^
分手过后的好回
感情比之前好很多了
可能是更珍惜彼此吧
可是我不希望是暂时的
我希望一直都是酱
真的希望一直都可以跟你在一起
因为真的很爱你~
恭喜我老公班的篮球赛赢了^^

7 条评论:

  1. 哎哟~
    你还是老样子~
    分久必合~
    合久必分~
    不过是好事啦~
    加油拉~

    贝壳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..
    真羡慕你們倆^^
    呵呵..

    是丫..
    真的會比較珍惜彼此..
    但是..
    我們身為朋友的..
    比較希望..
    你們別分..
    我們都希望你們長久..
    muakz..
    愛你..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的爱情事中过历史~
    哈哈。。在一起6个月后~
    便是高潮期==
    很衰你。。on9都不回我~
    你老公赢我不就要cuthair?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亲爱的
    怎么你有部落
    我也不知道 ><
    haha

    对啊
    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哦
    看得出你们都是很爱彼此的
    加油哦


    我男人的篮球赛虽输了
    但是他们也是尽了力嘛 XD

    想你哦
    muaks

    回复删除

  5. 发现你的部落了 ~


    你们俩很登对的说
    希望
    可以手牵手。到永久拉 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eeeeee
    原来芸有blog的..
    都不跟我讲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分后再合的感情听说会更好的
    所以好好珍惜
    我相信嘉健的头脑很理智
    不会随便跟你分的
    你的头脑就
    时好时坏咯
    哈哈
    希望你和他的感情可以长久哦

    回复删除